close

六月初營隊正備取名單出來後,
雖然知道上的希望不大,但看到名單上沒自己的名字還是頗失望。T口T
誰叫我白癡弟報名網塞車擠不進去,就直接給我去睡覺了!
連用學術超快網路跟別人擠一下也不要!!! ˋ口ˊ

於是,不能去「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成為我暑假最大憾事,
看到空軍官校寄通知信給我弟,都好想打爆他,
連老爹都叫我不要在那邊哭腰了,科科!

沒想到峰迴路轉的一日在營隊報到前一日發生了!
連作夢都沒想到,竟然真的會有天上掉下來了禮物要送我耶!!!!!!!!!!


不過我想,這個暑假峰迴路轉的事太多了,
實在有點擔心我的好運是不是就這樣被用完了? = =a


7月25日星期日,11點多,被老妹叫醒接電話,
「空軍官校」四個字讓我完全清醒振奮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Magic Word 嗎?
M A G I C~(小鐘手勢)

承辦教官通知我可以參加空軍的「暑期飛行暨防空體驗營」,興奮到差點沒跳起來!>W<
講電話時,我一直很壓抑內心的狂喜,所以講話都有點抖,噗哧!

但麻煩的事來了,
因為我要打工,而且下星期的班都排好了,所以先跟教官說下午再回電結果,
然後便開始一整天的心情雲霄飛車了。 冏rz

我趕快打電話給護理長,從中午到晚上大概打了5通有,還傳了簡訊說明我的情況,但都沒接到回電,
官校也在打電話跟我催是否參加,我也跟教官說明我要打工的關係,畢竟星期日才說,真的很趕。
兩位承辦教官,林教官和王教官人都很好,把期限從原本的下午延到晚上10點,再延到隔天集合的時間,也會幫我保留名額,如果我集合時間沒出現,就真的是沒辦法去了……

營隊這邊確定好後,默默地,我開始很煎熬地收拾行李,
因為一直都沒接到護理長的回應,打算行李打包好,明天牙科上班打電話問,
但他們上班時間是8點半,我要坐9點初的火車去,
一整個超趕!(孟克)
而且我也沒買火車票,真的很怕坐不到火車,因為錯過那班,之後就沒車能趕上集合時間了;
另外,我若不能請假,也只好很鬱卒的unpack my luggage.
 
真的是好煩又好煎熬啊!!!!!!!!!!!!

不過晚上11點多,
護理長打電話給我了,她沒帶手機出門,
然後答應讓我去官校了!!!!!!!!!!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所以這峰迴路轉的一日就這樣圓滿過了午夜12點,
真是阿彌陀佛!


話說回來,這次營隊連備取名單都補不滿,可見真的滿多人不去的,
害我這樣很想去卻落榜,後來有計畫安排的人很麻煩,
幸好最後還是可以去,不然我真的會哭死……T^T


隔天坐上往屏東的自強號,打了簡訊謝謝王教官,他也很親切的回撥了電話。
再次感謝王志宇少校和林教官,星期日那天真的麻煩了你們很多,
謝謝!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