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已經過了一半了,時間過好快啊!(孟克)
用了噗浪後,網誌都很懶在打了,
所以快來交代期末和暑假都在瞎忙甚麼。XD


我好像每學期末都在祈禱能All Pass,所以這次也不例外。

民總讓我最驚悚,因為期中報告寫錯只得60分,老師又是(期中+期末)÷2,所以期末一定要考60才能過,
但我每次上課總會上到睡著,不然就是遲到到第2節才到,簡言之就是混;
期末考前的週末我才開始看書,因為真的對民總提不起勁阿……

但成績出來竟然有72,這代表說我期末考有80耶!
這也太唬爛了吧!imposible!!! (←是西文,我沒拼錯字,謝謝!)
好,反正民總是在不可能中過了!XDDD


西文雖然過了,但我以為我是最後一名
因為我期末考直覺考很爛,而且總成績排名也很後面,尤其班上人很少,
不過,嗯,不是最後一名,哈哈哈~

反正我這學期也是幸運的歐趴了!


六月的時候,還在想我這個暑假大概又跟上學期的暑假一樣在家當米蟲,想找工作可能最後還是找不到之類的,
而且別人暑假都有計畫了,我一整個超弱的,唉……
但後來小汶介紹我幫老師打字,所以我暑假有工作了,耶!!!!!!!!!!!!!!
感動到要哭了,科科!

另一個是之前打工的牙科診所問我要不要暑假回去打工,所以我又有了第二個工作了,
真不敢相信這個暑假我就打了兩個工,喔,怎麼這麼幸運!


打字的工作是看小朋友英文作文的手寫稿打成word 檔,
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是,一個月要賺到10000元,所以一天要打4小時,
但幾天之後,發現打4小時,讓我眼睛快瞎了,
而且我另外還有玩電腦的時間,這樣一天用太久的電腦,真的會死人,我不想太早跟可魯做朋友,
所以之後就變成一天打2小時哩!

除了可能會有需要買雷朋墨鏡的風險之外,
打英文作文的好處是,我的英打進步超多,
現在可以不用看鍵盤就能打了,哈哈哈!


診所一天只排一班,因為要安排每天打字的時間,
而且也因為排班的關係,所以我也不是天天有班,
做的工作是消毒、準備器械的工作。

之前學的東西複習過後,就比較上手了,
但做了幾個班後,也發現以前熟悉的壓力慢慢回來了,
讓我一直無法調適的壓力,令我懷疑自己會不會之後出社會工作也是這樣,而不能適應職場?
還是工作久了,習慣就成自然了?

非常厭惡讓我陷入討厭回憶中的自己,無法將自己拉出,我救不了我自己。
I need some help.


粗略估計兩個工作一個月可以有10000左右,感覺起來還是很少,哈哈~~
大概暑假也就這麼過了,但我好想出去玩,
誰快來約我啦!!!!!!!!!!(滾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