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名慶祝了一星期的藝聲生日少女版面,讓我換下來了
換少女版面,每次進自己家,都像在別人家一樣

唉,果然少女風格不是我的type (菸)


天氣好熱,待在家裡好悶
可是出去運動要穿衣服就好麻煩


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
下星期要選課,無奈的要緊張一下


想趁這兩個禮拜來調作息
但我破功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最近又開始失眠了
去死吧!!!!!!!!!!!!!


燙傷還是像火腿一樣紅,仍然還沒好


因為要搶電腦,所以無奈的看了韓版《花樣男子》幾集,然後就看完了
嘖嘖,裡面的角色都沒我的菜(菸)

不過SS501唱的《내 머리가 나빠서》(因為我太傻/Because I' m Stupid)還不錯聽哩



喔,這首也不錯
A&T 的《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 봐》(My Heart Had A Brain Freeze )




《傻瓜》完結篇了,不能再看到尚哲了
好無聊~

所以最後就讓親家弟弟撫慰我受傷的心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