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關心馬鹿團和Kagrra,,大概兩三個月有了吧
因為都忙著新歡吧……(遠目)
而且我發現,我已經N 百年沒寫到V 系了
真誇張……(掩面)


兩團最近都在忙單曲的事


騙錢的2009年3枚連続シングルリリース》計畫
馬鹿團已經出了《ALIVE》和《BORDER》了
剩下的是10月7日(水)《crying rain》就完結了

老實說,真希望這騙錢計畫趕快結束(大誤)
就本人的窮人節縮計畫(?),單曲一向都不是下毒手的範圍
單曲結束後,應該就要發盤了,時間點差不多

話說這三連發單曲計畫,也改變了不少東西
官網換新,連結banner 也是新的,girugämesh 的字樣還變成霓虹橘了
感覺好像來到拉斯維加斯了吧,一直讓我想到吃角子老虎來著

其實我一直好想吐槽馬鹿團的新造型(已經在吐槽了)

左迅和亮,你們的髮型是怎麼回事?阿阿阿!!!!!!!!!!!!!
連身帽T 你們穿不膩阿!!!!!!!!!!!!!!!!!!!

完了。


為了新專輯,官網釋出的試聽都不敢聽太多次
D 了單曲,可是也沒聽

其實最簡單能擺脫單曲誘惑的方法,就是當作沒馬鹿團的存在
所以我已經當他們不存在很久了(摔爛)

這一向是我失格的原因 ╮(╯▽╰)╭




Kagrra, 10月21日要發單曲《四季》
是川端康成原作改編的映画「掌の小説」主題歌

光聽歌名就很有feel 了~ =ˇ=
不過老子還是照樣等到專輯發才聽單曲啦~


K 團7月去了南米公演
真是羨慕那些南米飯羨慕得機機叫阿!(?)




神楽の巣照樣從沒在follow (毆死)
都要到70回了耶~


然後飾雛在討論十周年K 團的慶祝活動
本人會參一腳寫櫻花瓣留言吧



整篇打下來,發現一整個很弱
看起來根本就不是他們的飯嘛!
阿哈哈~(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