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嗷嗚」的意義不明

其實要吐槽的應該是「兒童」兩字
我是電視成人!

兩個詞顛倒也歡迎



如果俺不玩電腦的話,就是去看電視了
因為SuJu 所以每晚都會看《日韓音樂瘋》
看完,再來是《賢內助女王》

本來八點必須跟我媽搶電視,因為她要看大愛
但跟我看了一集賢內助後,她就讓我了,隔天中午她再看大愛的重播
大嬸的魅力無法擋,阿哈哈~


現在的重心都是放在韓部長一家子身上,他們真的太好笑了~
社長夫婦和溫氏夫婦要糾纏請到旁邊去糾纏(誤)

其實三件式西裝很吸引我

韓部長和溫達修因為千智愛而生的愛恨情仇被同事誤認兩人有曖昧情愫,整個是太爆點了,XD~
劇裡唯一屬於女性福利的,應該是兩人在三溫暖裡的那場戲吧
兩人都有練!(掩面羞)

然後神童在裡面有客串,整個是大心阿!
毛巾綁角真的好可愛~(轉)♥





我也有在看《傻瓜》,剛開始是覺得劇情很不錯:假夫妻→真夫妻,所以才看下去
不過在智秀的弟弟──韓尚哲出現後,韓弟弟變成是我看這部劇的重心



親家弟弟實在太可愛了啦!(扭)
欺負大叔的地方真的很好笑
那種想要保護姊姊、搓和大叔和姊姊婚姻變真實的熱血個性,真的很可愛,會讓人會心一笑
飾演韓尚哲的白誠鉉先生只大我幾個月,老了真的不知該說甚麼才好…(默)

其實很想說,我們年紀很配 =///=(超大誤)

聽說昨天親家弟弟有露胸肌,還滿大的
很好,星期一我會看重播(菸)



今天是星期五,兩部韓劇都沒播
所以我好無聊(畫圈圈)

我要期待星期一親家弟弟的大胸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