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敝校開學是9月14日
今天剛好是8月14日,所以真的只剩整整一個月了(大哭)


想起來我暑假也沒做啥事,整個很弱

在家養我的腿傷
現在舊皮正剝落中,看到下面新生的皮膚是紅色的
整個就要遠目了……

沒關係,冬天就要來臨了(?)
我要開始穿長褲了!


出門上電腦課
因為嫌懶所以就穿拖鞋,沒想到我的腳竟然曬出脫鞋的痕跡了!!!!!!!!!!!!!!!!(哭)
明明就只是在太陽下騎車、走路去教室而已
太陽公公的威力簡直不容小覷(菸)

然後今天是最後一堂了
涼爽的冷氣和快速的網路連線,再會了!


玩電腦
我想盡量控制摸電腦的時間,因為很不想有IAD(Internet Addiction Disorder)
前不久很嚴重,不太想要過得糜爛阿~

Plurk 還滿有趣,就可以一直丟很即時的東西上來
不像網誌吧,可能要寫很多東西
說自己很懶不想寫網誌的人,趕快去申請Plurk!!!!!!!!!!!!!!!!!!
(↑對象不明)

這是我的:http://www.plurk.com/ephemera (扭)

當電視兒童
如果不玩電腦的話,其實就去看電視了
每晚都會看《日韓音樂瘋》、《賢內助女王》、《傻瓜》

賢內助和傻瓜的時間有重疊,所以下午會看重播
整個真的很電視兒童啊!ˊ3ˋ


看書
日文課本翻不到時刻就丟在一旁了
正努力在開學前把閒書看完



正考慮把網誌從無名搬去FC2
最大的原因是我想要有噗浪漂亮的外掛,噗
而且無名現在不能備份了,整個不知在機車甚麼
還有邊框限制多多

我想要狡兔兩窟,噗
但想到圖片要一張一張重貼,想到就好懶阿……
俺研究、考慮好應該就會行動了
暑假多的是時間讓我研究(喂)



雖然要陪穿耳洞,但我還是在考慮

其實我很想要戴黑星星耳針(扭)
但實用不大吧,唇環最大

↓重點是藝聲的黑星星耳針,請不要被誤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