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媽去醫院一趟
她要來個Nail Extraction,我則是看我之前粉瘤的疤

切除那個粉瘤是我國小時,不過先前發現那個瘤好像沒切除乾淨,因為摸起來還是有個小tumor
而且疤上還留個小洞,還可以擠出東西來,冏

所以我一直威脅我媽,如果再不去看醫生,那個洞可能會細菌感染,然後我就必須要截肢之類的
那個瘤長在我膝蓋後方,阿哈哈~


在門診看時,醫生就問要不要直接切掉
我想這也太High 了吧,呵呵…(默)
不過,要來就來吧!
趕快切除還是比較好

打局部麻醉,很痛,痛到我面部扭曲
劃開切口時,我還有點感覺,真是科科啊,冏

之後腿麻了後,就感覺切口被拉扯動來動去而已
一直很怕麻藥在手術前退了怎辦 一口一

縫了三針
有看到切除的腫瘤,就一塊紅色的小肉球,直徑一公分以內
醫生說會拿去化驗看是怎樣的腫瘤
然後大概要十天後才能拆線吧

好像要每天去換藥,有點麻煩
傷口不能碰水,所以洗澡也有點麻煩
昨天差點在浴室裡劈腿,真是嚇死我的毛

因為傷口在腿,所以我現在是跛腳
而且腳的姿勢很難喬的舒服,不管伸直或彎曲,都會拉扯到傷口

反正暑假也沒事,就在家多休養吧!(跛腳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