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撂下狠話說要掐死自己後的當天晚上,躺下不到半小時,我就睡著了

難道我的腦子就是吃利誘威脅這套嗎?冏

那天本來要試試sei 提議的一千下仰臥起坐睡死法(毆)
沒想到到晚上,睡意就漸漸來襲
所以我很成功的睡飽飽了 =v=

我想應該是我生理時鐘還沒適應每天可以睡到下午,無所事事的暑假吧
所以就失眠了
現在應該是調整好,所以就有眠了

我有點害怕到開學那時要怎辦?冏rz
又要再調一次生理時鐘了,科科



這個很好笑,XD~

利特和銀赫的爆笑SORRY, SORRY


如果SJ 整團都做胸部道士創的新動作的話,飯應該會超High,阿哈哈~



終於看完至親筆記了,我學到

牛奶皮膚 金希澈! 我們愛你 金希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