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日開學波是下星期
雖然敝校是23號開學(請勿毆打、搖晃本人!)
但,我好像也要為開學做準備了
噗噗~~

昨天研究了課表,因為下星期三要選課了
本系是18學分,加體育
跟上學期一樣

體育預選到運動與體重控制
聽說真的會量體重,真的要控制
媽阿!恁爸跟體重計完全不熟阿~(哭)
不過聽說老師是好人
而我也懶的換別的體育了,因為課表也排的差不多了

財法我選了8學分
星期三整個是財法日,冏

歷史要搶156和312的吧~
312整個讓我很想哭,如果真搶到了,那我星期二和星期三是滿堂阿阿阿阿~~(大哭)
但不上歷史和社會又不行……(拭淚)
如果真搶到了,那是4學分
總共加起來是30學分……(默)

屁啦!!!!
這要爆了吧?
第一次選課到突破2字頭,到3了
冏rz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冷靜)
不過,歷史真會爽到1次選到2門課嗎?

我已經在考慮是不是星期三那天一早去計資中心了
全校主機就在我身邊呢!XD
可是他開網頁整個好慢,冏


好像應該要來複習日文
一過寒假,整個都忘光光了吧!(汗)


打工俺做到2月底
以後要盡力唸書了,噗~~~(騙肖!)
離可擦Black Polish 還有14天……


Eason 五月要在台北開演唱會
是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Part II
想去~~
跟我媽番了一下,她不給我去(哭)
不過後來冷靜想想
恁爸好像沒閒錢支付去台北的一切

下學期可能會去高雄,暑假要環島
然後沒打工

唉唷……整個好夭壽

老媽說,Eason 來台中,就給我去
不過,機率應該超小
我還是認命去看惠蓀電影比較實在
武さん,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