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家裡的大隻
所以春節就一定會被我媽抓去廚房幫忙

活到十九歲,還沒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
好爽!(?)
所以我不會煮菜(這才是重點吧 = =)

不過我想只要有隻鐵氟龍平底鍋和湯鍋
應該餓不死我吧,冏

反正除夕和今天元宵都被抓去廚房煮菜了
其實也只是洗菜、裝盤、幫肉翻面而已
比起能上桌的,還差的遠了

想我現在簡直是0的廚藝
以後每年春節都要來個兩次大滿漢祭拜祖先
我不想當人家媳婦兒了!
可是我想吃普渡……


因為家中人口眾多,每次早餐的麵包都會買很多
可是不到三天就會被我們小孩嗑光,哈
所以家裡就買了台全自動麵包機
只要把麵粉材料全丟進機器裡,等三個半小時
就有麵包可以吃了

我對全自動麵包機的興趣不大
反正有麵包自動上門,就吃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