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好像都在貼照片、視訊,「義大利月」剛過完啊!〈爆走〉

  沒辦法,因為城堡上層正在整修,所以就只能開放地下樓層的儲物室,供幾隻鬼參觀。

  =現在堡主正面臨大魔王的詛咒──大考,所以沒時間打自己的隨筆,只能貼些我愛的物件,讓物件散發出屬於「我」的氣味。

  大家,就將就點吧…我也想趕快考完啊~ˊ ˋ


  所以,近況和以後就是…

  我在為大考作準備,有空的話,就會上來貼個一兩篇網誌吧,別期待太多啊!

  尼采說:你的憂慮,不是我的憂慮。

  唉唷~ˊ ˋ

 

  P.S 換了新的背景囉!美麗的Firenze夜景,我要去~~~〈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