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滿喜歡的漫畫,由矢澤愛老師所繪,前陣子,在Animax 撥出了動畫「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動畫共有12集,真的還不錯看,尤其是喬治,動畫後,他的帥氣更是直逼千倍啊!而且角色的衣服,動畫後,更是華麗到不行,金光閃閃~~〈刺眼〉

  可是,在漫畫中還蠻帥的嵐,動畫後,卻變醜了,而且有點像老頭子,啊~~~可惡,雖然我比較喜歡喬治,但我還是要替嵐抱不平!ˋ ˊ

  但…動畫還是有缺點滴!像它的動作做太慢了,讓人看到有點沒耐心。某些地方,以場景的某個點,或背景,來代表角色現在正做的事,而不是直接畫出角色們正在做什麼。不過看久就習慣了,剛開始,會看到不爽說,哈哈~~

  我沒有看完全部的動畫,因為都是學校害的,嗚~~~我大概有看了三分之二有吧!只有中間幾集沒看到。總有一天,Animax 一定會重播滴~~~〈催眠〉



  在撥出動畫前,我就已經看完天國之吻的漫畫了,好看好看啊!〈暴〉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又帥又變態的喬治和某些地方的奢華宮廷風,尤其是伊莎貝拉,啊~閃亮閃亮。




天國之吻的Opening


♥ Lonely in Gorgeous ♥
Sung by Tommy february6

剛開始聽時,有點不喜歡,但後來,越聽越呷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