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在網誌弄些新東西,所以就常到別人的網誌逛逛看有啥好玩的東西,然後就讓我逛到Karina 的網誌,她的網誌有個超帥的月亮週期圖,而且會動說,超想把它拿到我的網誌中的,可是就在我試了半天,努力地看懂英文網站,並成功拿到它的語法後,卻發生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我不是VIP 啦!!!死愛賺錢的無名!

  就在我傷心欲絕之際,讓我逛到教「網誌可以放時鐘」的網誌囉!所以費了一番力氣,努力看漢字的逛日文網站後,終於讓我搞出一個時鐘來了,不過讀取好慢喔!希望你們能注意到我那辛苦搞來的時鐘,就在網誌右下角的地方,要看喔!〈逼〉

  時鐘是我第一個改的東西,第二個就是滑鼠的游標囉!把你的滑鼠指到超連結的地方,就知道我改了啥麼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