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狼日漸長大,地位會逐漸增高,年老力衰的狼,地位會逐漸下降,最後,當它被狼群拋下,成為「孤獨一匹狼」時,那就是它的死期了。(最後那幾句話,有待考證,因為記憶是騙人的玩意)

  好像有點悲慘,所以我決定採用阿喬的說法:羽山就是「孤獨一匹狼」。

  人是需要孤獨的,但不是寂寞。孤獨可以讓你覺得你是與眾不同的,你並不是平凡之人,而是非凡,甚至足以讓你自視非凡,睥睨那芸芸眾生的一切。

  由於某種原因,所以我都很晚出校門。距離校門前,有段不長的磚石道,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我會很刻意的走上那段路,因為在草樹的扶疏下,我是孤獨的。

  我很享受孤獨給我的感覺,所以我喜歡走那條路。每天都過著像機器人般的生活:起床、上學、上課、回家、睡覺、起床、上學……,那是被異化了,我想要找回「我是不同」的感覺,那就是需要孤獨了吧!

  每當我走在那條磚石道上,我總會噙回那抹自信的笑,看著人來人往、車來車往、過客,「我是不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