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科博館搞ㄎㄣˋ報告完後,便騎去國中圖還書,再晃去一中
在一路上順便考慮到底要不要預購後。青春期的詩
超難抉擇的啦~

雖然錢包早為那訂金有所準備,但還是很掙扎
此時,俺接到一通重大電話,讓劇情直轉而下

阿莊:「你今天有去一中簽唱會嗎?」

剉了!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因為一開始知道消息,便沒打算去,俺好懶,而且也沒預購專輯

不過現在人在一中,不看白不看阿!
於是,我披上戰甲,在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

結果站的位置又跟我去知足那場一樣
是面對舞台的右手邊,垃圾車那邊啦!T^T



阿喬也有去,早上九點去拿號買牌還排800多號咧,不過站的很前面阿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應該是等了半個小時,團員才出現

等團員站定後
我發現怪獸是站另一邊啦!!!T^T
唉……好啦,石頭也不錯啦…(好辛酸阿)

五月天唱了四首歌:

志明與春嬌
軋車
MC
垃圾車
MC
出頭天


喔喔,實在太讚了啊!*口*
現場聽整個就是不一樣
因為喇叭聲波的關係,身體也能感受到共鳴與震動
然後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跟著唱起來了


因為完全沒料到會來簽唱會
所以俺只能用手機拍照,手機畫素是淺淺的130萬
我想能拍到人就算很好了,我不奢望能照到臉部表情啦!
慘的是手機也快沒電,整個是很加減的使用 =口=

唱垃圾車時,阿信還走去怪獸和瑪莎那邊
還推了怪獸二次,好好笑阿~


MC 每位團員都有說話

石頭說話


怪獸說話

可憐的冠佑總是被虧


瑪莎說了個很不特別的特別的事(understand?)

他說,一個歌手一生只有一張第7張作品
而一個歌手在2008年發行了第7張作品
特不特別啊?

講到最後還掰不下去了,哈哈~

最後的出頭天
阿信說是第一次唱新歌,「爽到你們了!」
阿哈哈~
不好意思啦!

再來便是簽名時間
鑑於之前的簽唱會經驗,於是我趁人潮移動時,快速的站到前面
因為等下簽名時就可以近距離看五月天了,尤其是怪獸啦!♥♥♥


不過就在我剛拍完團員們坐定後,我的手機宣告不治,沒電啦!!!

好吧,所以只能用眼睛記錄這一切了

團員坐的位置也跟知足一樣
怪獸在正中間,阿哈哈~
不過也是在兩張桌子中間,所以他要把腿打開來坐
(總覺得好像變態在觀察|||)

然後我就一直盯著阿信和怪獸看,XD(這真的是變態阿)
中間主持人有徵求歌迷上台唱出頭天
有個男生唱的很像阿信,冠佑還轉過頭看他咧,XD
瑪莎很難看到,因為他是第一個簽的,所以歌迷都圍在他面前

我大概看了幾十分鐘吧
然後非常認命的殺出重圍到後方預購區(我完全沒想到後面是層層人牆,所以我很聰明)
掏出100塊向唱片行區預購了
我要衝中山場了〈爆〉

相片的畫質很差,就請大家加減看了
縮小一點就看不出來雜訊囉,XD

然後我一直試著在表演時拍最邊邊的怪獸,很顯然的,是失敗了|||

五月天水利簽唱會1018/0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thicverde&book=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