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被涼佈教成功了!!〈大汗〉

前幾天在涼網誌看到她在大力宣傳Acid Black Cherry 的SPELL MAGIC ,於是俺昨天沒事就是YouTube 搜尋找pv ,並不意外的找到了(這是當然的啊!= =)
不過看到它團名的簡稱,還差點倒一下,叫ABC,還真是有力啊!

這個Acid Black Cherry ,是由Janne Da Arc 的主唱yasu 所組的團,在七月十八發了單曲(我就說嘛!七月十八是好日子,一堆人都在這天發片,哈哈哈 =v=)
不過我跟Janne Da Arc 極度不熟,所以不方便介紹(啥方便不方便的阿,囧)

yasu 的歌聲我還滿喜歡的,而且這首歌讓人感覺很熱血,感覺超High!!!
而且我只要記起他「La La Wu~~」鬼叫的地方,就會記起整首歌的旋律了,大囧


為了向yasu 道歉,想起這首歌竟然是這麼怪異的地方
俺來說明一下單曲好了(來賣藥的你!)

咳、咳!〈清喉嚨〉
不意外的,當然有兩個版本,= =a


這個是Only CD

曲目:
1. SPELL MAGIC
2. シャイニン・オン君が哀しい



這個是CD+DVD 限定盤

曲目:
1. [CD] SPELL MAGIC
2. [CD] シャイニン・オン君が哀しい
3. [DVD] SPELL MAGIC (music clip)
4. [DVD] OFF SHOT

它的封面不一樣喔,相信有眼睛的你一定看的出來〈毆〉
好了,俺就介紹到這兒〈下臺一鞠躬〉

(我說你阿,是yasu 派你來推銷宣傳的吧!?〈汗〉)

最後,我一定要po 上這隻pv (你是早該這麼做了吧你)


歌詞俺貼不上來,但寫的是有點情色沒錯,XDD~~

Just try it! I want your MAGIC BABY!

|||| Acid Black Cherry Official Web 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