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首歌收兩個一號餐──李昌燮、崔輝星。

BTOB 與《With Me》的藕斷絲連。(誤)

第一次知道這首歌,是在BTOB 的MTV Diary EP48─BTOB盃歌唱大賽,鎰勳選了這首歌。
前奏一出來,我就知道這首歌不得了了,
之後鎰勳用他小痞方式唱法,真的好好聽,可惜收音不好又只唱了開頭,想聽他唱全部啊……ˊ3ˋ

好歌真的不需多聽,只要前奏立刻入坑。
09:24 開始,恩光和旼赫貌似也很喜歡這首歌。

瘋狂找這首歌才知道這是輝星的《With Me》,立刻陷入無限loop 模式;
這旋律根本神曲了,完全停不下來,
一晚大概聽了30次有,然後瘋狂找各種cover 聽。


媽蛋,這首歌好聽到爆了!T口T

歌詞也就普通想挽留對方的心情,
但旋律真的好神,會想隨著擺動,
輝星的轉音和最後無敵經典的飆音真的絕了。
反正就是對到我的味了,是我最近的冠軍單曲。

 

之後的《任炫植的Sik's Sense 第2季EP5》,
是卡拉OK歌唱大賽,炫植+Peniel 組抽到了《With Me》挑戰,
不過歌詞唱錯只好結束。

 

再來我就找到昌燮獨唱這首啊啊啊!
在K音樂學院發表會,但可惜攝影者只錄了一半,
害我無敵怨念到自己拿輝星唱的做了假Full 版,以解怨念。

http://youtu.be/FqKqzw3pcoI

 

因為得了「只要聽With Me 就會無限聽」的病,導致我聽昌燮版越聽怨念越多,
時不時在哀號好想聽他唱整首~

然後的然後昌燮竟然在這星期一,參加「이소라의가요광상(李素拉的歌謠廣場)」唱《With Me》了啊啊啊!!!!
看到官博的連結,一時無法置信,摀住要尖叫的嘴,
我發誓我真的是手指抖著點開油管的影片,真的太感動了。Q口Q

李昌燮我們一定有心電感應、愛的默契,你真的聽到我的心聲了。Q口Q
李昌燮我愛你我愛你!!!!!!!!♥♥♥♥♥

好像都沒看他在歌謠廣場唱這麼high,
各種表情身體wave+略帶沙啞嗓音的小痞唱法+好久不見很認真的rap+超級經典的飆音轉音=真的好好聽...
我們昌燮也都有把輝星前輩帥氣的炫技飆音唱到,Proud of YOU!!!! T口T

也因為這樣聽輝星的歌,結果就不知不覺落入輝星坑了,呵呵。

貼原唱版,03年Comeback 舞台,
最後的ending pose 帥氣啊。
特別喜歡最後飆音的Baby+動作三連發,帥氣。

14年的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