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舊版無名搬家法,等了一個星期還是沒補破圖,
今天就下定決心讓無名唯讀,用新版搬家,
本來以為排相簿、補破圖要很久(看到之前搬家的人的災情),沒想到這一下午就完成了。
害我擔心半天啊。 冏

但我發現網誌中的圖片的網址,還是連到無名網域,所以寫信問客服等回覆;
不然,現在應該算搬家完成,可以上新的網誌了吧。

回憶一下,最早寫部落格是2005年我高一,現在2013年,哎唷不敢算。

青春歲月就是一堆中二又無病呻吟的心情日記;還翻到大學的英文Journal,當笑話看看很好笑。
現在微網誌盛行,部落格就被我拿來當開箱文、炫耀文的地方。
我妹一直說我寫了也沒人看,幹嘛還寫?
不想幹嘛,就想紀錄而已。

回憶這種東西,存在你我的腦海中,
如果放記憶的容器不復存在,這段回憶也就消失了。
所以我想趁自己的容器還堪用時,盡量用文字紀錄生活,
至少在自己老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笑笑打發時間。

 

blog.png 
最後的現在的樣式。

很喜歡這個「告別冬季」的樣式,微調字型大小、版面寬度之後,就一直都是用到現在。
圖中只換了banner,換湯不換藥。

 

 

number.png 
人氣紀錄一下。


 

2013/09/24

客服沒回我信,我又研究網域一下,確定圖片都搬來痞客邦了。
又花了好多時間check 搬過來的網誌,把表情符號全換了顏文字。(圖片搬家真的好麻煩,用顏文字也可以表達表情)

然後,搬家完成啦啦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