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The Starry Night
畫家:Vincent Willem van Gogh
品牌:Tomax 圖美
片數:1000P
尺寸:75×50 cm


 

淘寶合購來的香港圖美拼圖,這是我妹的。
但她拼完外框和星星月亮後,就晾在一邊好幾個月,推拖有時間就會拼完啦;
想要用拼圖板的我,只好又默默接手完成。

這幅圖從一開始分類就很崩潰了,隨便看圖就淺藍、深藍分一分就好啦,
但事情絕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藍有淺藍、深藍、藍帶白、藍帶黃、藍帶小黃星星、藍帶小白星星……@口@
幸好我妹很有良心幫我分類,所以我就先著手下方的絲柏樹、聖雷米鎮(St-Remy-de-Provence)房舍、山。

 

再來是沿著山坡的帶狀星光,和超大魔王巨大──螺旋星雲。
遇到大魔王,拼的速度就慢下來了,而且對這邊怎麼拼完全沒頭緒,
後來是把找得出可以拼在一起的拼片先組成小小的圖塊,再慢慢對圖一片一片耕耘,再與圖塊結合。


 

終於把大魔王K.O.!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油畫了,那可惡的筆觸啊,但我還有一幅Monet 的睡蓮。冏


 

圖美的顏色比較暗,所以看不清下方暗色城鎮,但相較之下,上方的星空就亮眼很多。


買淺藍鋁框裝起來。
鋁框真是殺人利器,一不小心就被刺到流血了。Q_Q


http://www2.inmjh.kh.edu.tw/inm_web/94vango/VanagoWeb/files/0303.swf
↑很詳細的星夜各局部圖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