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放暑假到上星期,幾乎都沒出去玩
一貫的藉口是:老子要在家休養腳傷

但這星期,一次就把兩個月該玩的份都玩完了,真是誇張
大家都要搶在開學前趕快玩吧?
一星期出門四天,這應該破了我的記錄了 =口=


上星期日跟阿牛、喬喬公主去一中街吃午餐、逛街


星期二和璽太太去一中街吃晚餐、逛街
十一點夜歸得好快樂!(轉)


星期三和阿牛、阿牛妹、阿莊、過兒、穎瑩去唱歌
從早上11點唱到5點半,但只花了220
這是頭次花唱歌錢花得這麼心甘情願啊!(菸)

然後又再次展現老子怪異的歌唱路線了,阿哈哈~
例如:老子頭號歌曲必點小旋風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這次去唱,發現劉德華的《投名狀》很有feel,所以加入我的歌單了
我好想玩「安心上路」的梗阿!!!!!!!!!!




星期六跟偉婷去勤美天地,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去
誠品好大,大到我找不到想看的書,冏

然後在誠品,我終於解開我多年皮夾過防盜感應門會嗶嗶叫之謎了!

好心的店員幫我找到,原來皮夾超隱密夾層裡被貼了嗶嗶叫感應貼紙
撕掉後,我再也不用怕去誠品被嗶嗶叫了,阿哈哈~

去完勤美天地,就去一中街吃晚餐、逛街


一週間四天的玩樂,「一中街」關鍵詞就出現了三次
真的是太難以形容的feel 了,冏rz
下星期搞不好要帶我妹再去一次,真是夭壽!
但除了一中街,也真不知近處的哪兒可逛了




明天《傻瓜》重播又有尚哲親家弟弟的好身材可看
哎呀,真期待!(喂)

阿嘶!!!!!!!!!!!!(撲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