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KBS 的韓綜「天下無敵星期六─我有叔叔了」
我覺得小男主角王錫賢跟暴れん坊ママ(我的野蠻媽媽)中的佑樹feel 很像,XD~

王錫賢  澁谷武尊

都是QQ頭阿,噗!


不過我家網路對土豆網無能,所以只能看別人截的短片了(哭)
阿阿,我要看小乾魚哥哥啦!(滾)




也真難為四位SJ 哥哥從U 跳到SORRY, SORRY 才終於讓小錫賢知道他們是誰,真的很好笑
SORRY, SORRY 還很有氣勢的排了隊形跳,噗

其實錫賢只喜歡強仁而已吧,其他人是附加的,XDDD~~
銀赫和小乾魚的反差真的很大,阿哈哈~

然後銀赫、神童、強仁、利特邊錄影邊簽海報,是要送給錫賢的吧
整個很羨慕啊!T^T


第二個笑點就是錫賢和小乾魚哥哥表演Rain 的BAD BOY(歌名應該是《Rainism》)
小乾魚唱歌、神童和強仁還B-BOX 伴奏,整個好有趣

小乾魚哥哥的蝌蚪舞簡直太帥了!
魅力無法擋阿!!!!!!!!!!!!!!!


附上Rain 的《Rainism》對照,XD




然後「小乾魚」,又名「亞洲鯷魚」的銀赫終於在SUPER SHOW 2 現出他的原形了,XD



這是SuJu 7月17、18日在首爾舉辦的The 2nd ASIA TOUR "SUPER SHOW Ⅱ" 個人動物照
每個人都有一隻動物代表,真的挺可愛的 =ˇ=
看周邊就是看一堆錢飛走啊,科科

然後SORRY, SORRY 的R&B 版真的非常好聽,尤其是轉音阿~
很特別的feel~



好想知道誰唱哪段(扭)
我現在的功力還不夠深厚,不過K.R.Y. 大概是主力吧
藝聲、藝聲,Fighting!!!!!!!!


自我安慰的想法如下:
SuJu 在7月18日開演唱會,銀赫變身小乾魚哥哥

好的,這也算是小乾魚哥哥替我慶生了,只是我們分隔兩地而已!  (摔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