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最終學分還是26了
歷史與社會,真不是一個幹字了得!!!!!!!!!!

然後一星期有兩天是8點的課
有時候早起好想哭
上課好無聊,又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ˊ口ˋ

雙主修還26學分而已,整個好弱
等著吧,我大三上要把8學分一次修完!=..=



學校的摩斯開了
不過價格太貴,完全不考慮
吃一餐摩斯,可抵我吃五、六餐的隨便吃吧 = =

雖然它現在點套餐有送蒟蒻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吞口水)

為了男人,我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遠目)



體重控制好麻煩,每個禮拜都要333
也要每次量體重

我一直懷疑我家體重計有問題
因為都跟學校的體重計有出入
希望我家的是壞掉的那個,冏
現在害我聽到要量體重就很有壓力

希望讓我累的要死的這堂課,能帶點成效給我啊!
撐過這學期我就自由了……



最近鼻子一直很癢
我非常確定我沒有過敏,也沒有花粉症……之類任何奇奇怪怪的鼻子症頭

可能是最近空氣懸浮粒子太多了吧
春天來了之類的

不過,鼻子癢到很想把它揉下來就是了
他爹爹的咧!



我去奇X訂珠了
用一般訂購訂通常盤
「初回限定」這四個字還是騙不倒我的,嗯哈哈~

日幣真的漲的太離譜了!!!!!=A=

以前買盤都都一千有找,現在竟然漲到1200了!!!(默)
而且我不想補差價 = =

然後我會晚別人一星期收到就是了
沒差,我一向相信我的自制力(?)



現在好期待放春假 *口*
我要浪漫的逃亡去~(灑小花)
(↑請問這是什麼?)

所以為了私奔,我現在已經開始認真趕作業了
(↑請問這又是什麼?)
不過清明那星期又要寫篇英文作文,真是讓我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