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破了自己的紀錄了
雖然這紀錄對某些人來說,應該不算什麼 一口一
但我還是要說:小心肝!!!

本來熬夜到4點睡覺是我一生的紀錄
那天,我很對不起我的肝
就對自己發誓:以後絕對不準超過4點沒睡覺!!!夜唱除外

雖然我也是糜爛大學生之一,但我要潔身自愛(屁)

但開學前一天凌晨就破紀錄了
是4點半上床睡覺覺

雖然有正當理由,也有人陪我熬
可是我還是熬到好想哭(抹淚)
我的King Size 大床在等我暖床(?)啊啊啊!

機的是,中午還要去學校開會
鬧鐘十點多叫,整個譙髒話

我好想死啊……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覺
太久沒早起,整個超害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