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又遲到了!> <

  話說,前幾天我就跟媽媽說不要在我隔天要上課的日子,把家裡的床墊全都換新,結果她昨天就換了Seemoons,果然我今天就遲到,因為床太好睡,而讓我睡過頭。

  更慘的是,昨天我是在東棟睡覺的,因為我在東棟的電影院看電影看太晚了,所以懶得回主屋睡覺,而且我還選了個最裡面的房間睡,結果害我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東棟門口。

  到了門口,我才發現配置在東棟的兩台高爾夫球車都不見了,我當場傻眼 =口=。然後,正當我要發揮跑百米的速度奔回主屋時,才想到東棟離主屋有500公尺之遠,我想我還未跑到主屋,就會喘死在路上了吧,所以我趕緊折返回屋內,打電話要人來接我,這當然又花了不少時間,天啊~我要遲到了啦!

  當我坐著派過來的高爾夫球車接近主屋時,耳邊響起一陣引擎聲,而一道黑影就這樣繞過主屋前的大理石雕像噴泉,衝了出去,我又再度傻眼一次 =口=,那是我弟,而他…他竟然把家中最快的Bugatti 的Veyron 開出門,這次,我鐵定遲到了。

  沒到主屋門口,就聽見我義大利籍的私人管家Giuliano,在用義大利文嘩啦嘩啦的叫著:「聖母瑪利亞啊!我的小姐、遲到了…」的字眼,我知道等會一有空他一定會開始唸起我來,突然覺得,不懂義大利文真好 = =。

  進入主屋,一群女傭連忙替我換上制服,正當我找尋早餐的蹤跡時,Giuliano 說完早餐在車上後,便趕緊將我推上車,自己也坐進來,我發現我坐的不是Maserati 那台跑車,而是Bently 禮車,便趕緊跟Giuliano 要求換車,但他只說了句,Bently 車上有網絡,示意我趕緊吃餐板上的早餐後,便皺著宛如大衛雕像的面容打開他的手提電腦,不再搭理我。

  而我只得趕快要司機催足油門,硬是將主屋離我家雕花大門的十分鐘車程,飆到五分鐘內,然後再用最快的速度飆到學校。

  正當我納悶Giuliano 怎沒發揮他的長舌功將我的耳朵唸到長繭時,我面前的螢幕面板自動升起,而裡面的人竟是我遠在阿姆斯特丹的老爸,我差點將口中來自我們家在澳洲經營的農場所生產出的牛奶噴出,我這才知道為何Giuliano 沒唸我了,因為他知道有個比他更會管我的人出現了,而我相信這一定是Giuliano 通風報信的,就這樣,我一路就被老爸從家唸到學校,到了學校,我還得提醒他,學校已經到了,不要再唸我了,讓我趕快下車。

  晚餐時,也正如我所知的,Giuliano 果然從我吃烤鑲中卷唸到我喝Espresso,這時,我又覺得,不懂法文真好。

  天!我今天又遲到了~

The article is a FAK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