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看 F1 時,就覺得這實在太帥了,等一下要記得看,但是每每等我把電視轉完一圈後,根本完全忘了要轉到衛視體育看它。〈爆汗〉

  後來某天,我開竅了吧!?記得是摩納哥站時,我連兩天準時收看排位賽和正賽,正賽那天是星期日的晚上,記得星期一的考試我還沒唸完,但我就是捨不得關掉電視,因為那引擎高速運轉的轟隆聲,已經激盪起我血液裡極速的因子了!〈暴走〉

  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的,所以沒啥支持的車隊,我想我應該會對三大車隊內的一支有興趣吧!但誰知道呢?我弟老是問我,到底是看車隊還是看人?哈哈

  

  Ferrari:紅色的車隊,義大利跑車的優良血統,還有 M.Schumacher 這好幾屆的世界冠軍的加持。今年很有可能得到世界冠軍,因為最近這幾場賽事〈至德國站〉, Schumacher & Massa 都有跑進前三名,跟 Renault 只差十幾分囉!而且在德國站,他們先前的懸吊系統被禁用,但兩人還是得到很好的成績,證明他們是有實力滴!

  

  Renault:有點不太想支持,因為 Aloso 的頭髮太 Q 了,哈哈~〈毆〉很多人說他不是真正的世界冠軍,而且在德國站,拆除了 FIA 認定不合法的品質減震器後,他跑得更慢了,而 Fisichella 雖也沒在前三名,但名次沒差多少,所以阿...

  

  McLaren:有羅賈斯汀和羅賓這個主播大車迷,所以應該不用我再來支持才對,呵~看好 Kimi Raikkonen〈被洗腦了~〉,可憐的 Kimi,老因為車子爛,而沒法拿到世界冠軍,雖然這次已經沒望了,但希望換了車隊後,可以實現他的願望啊!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現場看 F1 ,體驗極速,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