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釋出曲目了
整個也太有♥♥♥了吧!(轉圈、灑花)

我說,
這才是我家男人啊!!!
(↑誰快來拖走這恬不知恥的傢伙!)





看看這曲目,整個也太讚了吧!>口<
感覺好有燦的feel阿~~~(扭)
我超期待「蓮」的 ( ̄▽ ̄)d

為了這曲目,大爺我灑錢、等一個多月也甘心啦!(打滾)

不過我要攻普盤
反正曲目都一樣,DVD 對我實在沒啥吸引力
然後風雲在評估出台壓的可能
大概會出初回盤吧,照以往經驗


男人換新裝


不過這是有段時間了
話說,我對這次衣裝沒啥愛 =..=
感覺是啥COLORFUL 團之類的,背景還是好閃亮的櫻花
雖然還是有和風元素,不過比較少

看看真平那啥閃亮條紋衣阿?
我都要哭了
阿奇毛染淺了
水殿好美,果然是我家美人!啾~
山田亂還是好少女,可是我比較愛美人(毆)

雖然一君的衣裝還是很華麗
可是我想包養的是花魁啊!!!!

這次眼妝好美好,有五行元素 *口*
所以真平我還是愛你的!(巴)

這應該就是珠的宣傳服了吧?
雖然我對極的衣裝比較有愛,但這次眼妝還是有加分效果啦

我要歡樂滾去存錢了
♥♥♥呀比!!!!!♥♥♥(轉圈、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