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706_142348拷貝拷貝  

騙錢黑白兩版認證照。

在噗浪上打好的,轉來網誌重整一下。

這次歌曲完整性比《Hard toLove, How to Love》 高很多。
上次的歌雖然重點有到,但沒有完整鋪陳出,總覺得少了什麼;或許是龍金組合首度製作完整專輯,還需要多嘗試吧。但這次就表現得好多了。
每首歌都喜歡,都站在喜歡的線上了,只是多少愛而已。

1. We Up


喜歡賢勝和斗俊同個part的尾音,十分俏皮。

舞台像在跳交際舞很可愛,伴舞的是Cube 實習生,也有出現在G. NA的舞台中。


2. Good Luck


整張專輯最愛的歌了,BEAST的主打完全不會讓我主打歌恐懼症發作啊。
MV 好愛起光從耀燮清唱接過來的扭動。02:28從東雲開始堆疊的情緒很讚。


3. Dance with U

嗯好。(簡潔有力!)

 

4. No More

斗俊真的只唱了開頭...T口T
因為part要跟俊亨起光分吧。歌詞喜歡。

拜託Beastagram 何時要在估狗Play 上架?( ̄▽ ̄)d


5. History
我比較愛節奏性強的慢歌,像這首。還是起光作詞作曲的。
賢勝副歌的地方有點滄桑心痛,喜歡。

6. Going toYouThis Night
很清新的曲調和歌詞。
但不是說不要叫前女友找你了,結果自己又回去了 = =

7. Sad movie
當初日文版就超愛,R&B是我的菜。

 

當初黑白兩版出來時,有黑控的我,就先買了黑版,抽到黑賢勝。
上批踢踢交換文,才發現好多人要換黑白斗俊,
尹斗俊我真的不知道你人氣這麼高阿! ╮(╯_╰)╭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有白斗俊可換,開心!

之後收藏痞發作,還是收白版了。
抽到黑起光,剛好小卡一黑一白,封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