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モナコ・モンテ-カルロ(Monaco Monte-Carlo)
畫家:Alphonse Mucha
品牌:Beverly(ビバリー)
片數:750P
尺寸:62×45 cm



在彰化玩具店拼圖出清區買到的$99日拼。旁邊還有天野孝喜的日拼。
盒子泛黃髒髒的,塑膠膜也沒了,只有膠帶黏著紙盒;但不到$100能買到日拼,還是Mucha 的圖,算OK 啦!
我妹在我買完開車後,就「非常熱心」幫我拆開驗貨。
拼圖包還是完整的;那就還好了。


上圖盒面看不出歷史感,看這盒底和盒內的泛黃,就知道這滯銷多久了。(誤)


乾掉的膠水包,製造日期是1992年,超過二十年的拼圖了。
幸好沒缺片,不然原公司也補不到片了吧。

很簡單的蒙地卡羅宣傳海報,
本來想說分出字、底色、海報框就懶得分類直接拼,但翻到好多片綠裙子,還是認命分類。
花朵分三類,少女背後(紫丁香)、右邊(繡球花)、下面花環。少女區、海報背景。

完全無障礙,很快樂把圖拼完。
少女背後裝飾花環的左側要動點腦,因為看不出葉子的方向。

我先把海報邊緣拼起,圖完成,最後才是外邊和底色。
我覺得日拼最難的不是圖案本身,而是拼圖商自己加上的底色拼片。= =
大部分都是非標準片,出動飛機陣解決。



外邊底色的拼片,因為膠膜磨掉了,所以發霉得很明顯,圖案也有幾片,但看不太出來。
想幫它上膠裝框起來,不然會一直泛黃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livi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